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青春健康知识
 协会概况 
 青春健康知识 
 协会动态 
  青春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健康协会 > 青春健康知识 > 正文
 
爱情的伦理思考
2007-06-26 10:05  
  法国作家雨果曾经说过,人生有两次出生:头一次是在开始生活的那一天;第二次则是在萌发爱情的那一天。伴随着青春的脚步,爱情会悄悄降临到青年人身边,随着性心理的成熟,对爱情的欲望与追求,自然会在大学生的内心萌芽。
  大学生的心里也总是激荡着爱情的涟漪。大量事实证明,最让大学生心醉与神往的爱情,同时也是大学生最大的“烦恼源”。大学生在校期间,怎样正确对待爱情,怎样正确处理爱情与人生、事业的关系,这对于大学生的成长进步以及今后的家庭幸福,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人生很长,大学不过是一个驿站,因此每份烦恼和痛苦都是必然的而又是短暂的,烦恼与痛苦来临,请你忍耐;大学要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因此当其中一件不如意时,不要以为生活就此没有意义,因为我们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只要其他重要的事情做好了,你原来暂时得不到的东西就会到来,例如财富、爱情等等。
  人生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任何细节都会给将来埋下伏笔而改变命运结局。因此大学阶段要积极、冷静处理各种问题,做好计划,才有幸福的将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