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讲述青春故事,点亮青春色彩”青春健康征文大赛报名通知
2021-05-06 15:4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加强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建设,加深大学生对青春健康的认识,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为青少年的花季年华保驾护航,展现其青春的斑斓色彩,我校于五月特举办第二届“讲述青春故事,点亮青春色彩”征文大赛,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述青春故事,点亮青春色彩
     二、活动形式和内容
     活动采用征文方式参赛,参赛者以“青春的故事”为创作主题,题目自拟,贴合青春健康主线,聚焦于人际关系、情感、人生志向等青春成长感悟,致力于防艾、禁毒、正确恋爱观等青春健康知识传播为题材,融入理想、信念、励志等元素,内容积极,真情实感。征文体裁不限,字数800-1500左右最佳。
     三、参加对象:全体在校大学生。
     四、参与方式
     参赛选手于5月20前将广东工业大学“讲述青春故事,点亮青春色彩”青春健康征文大赛报名表,以“学院+姓名+作品名”命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1925607919@qq.com。专家、老师和同学将组成评审小组对报名材料和征文作品进行审核,根据作品数量决出若干个故事进入获奖名单。
     五、奖项设置:
     1.根据总评成绩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个人奖若干,并颁发奖金和证书。转发报名推文并评论写下自己“青春的故事”点赞数最多前5名,赠送书籍一本。
     2.凡报名成功参赛可获得2小时文体时长,获奖可再获得个2个文体时长。
     六、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2.承办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健康协会
     3.协办单位:各学院青春健康分会
     七、版权和其他规定
     1.各学院青春健康教育分会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并推荐学院优秀青年参加比赛,每个作品设置一名指导老师,本次征文将设置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
     2.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或者转载,如有涉及,由参赛者负一切法律责任。
     3.参赛学生征文内容不得包含任何违反我国法律的内容。参赛作品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主办方对获奖学生征文有使用权,并在其宣传中不再付酬。
     5.凡报名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6.计生办对本次比赛事项具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讲述青春故事,点亮青春色彩”青春健康征文大赛报名表




具体事项请查阅2021年5月6日校内通知:第二届“讲述青春故事,点亮青春色彩”青春健康征文大赛报名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