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四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魅力讲师”比赛决赛的通知
2021-04-07 15:24  

     为选拔更多优秀的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大学生讲师参与大学生的青春健康教育,以青年学生喜欢的方式普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共建我校青春健康校园。经过四校区初赛、复赛的选拔,我校定于 2021年4月09日举行第十四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魅力讲师”比赛决赛。
     一、比赛内容和安排
   (一)比赛形式
    10位参赛选手进行8-10分钟的同伴教育活动课现场授课展示。
    (二)主题和内容要求
      参赛展示内容应突出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和“预防艾滋病”,具体内容可以“性行为与决定”、“性骚扰和性侵害”、“预防意外怀孕”、“预防性传播疾病”、“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青春期”、“社会性别和性少数”、“人际交往”、“远离毒品”等为题材。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4月09日(周五)晚19:00-21:00
      地点:大学城校区5号大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赏。

      附件:第十四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魅力讲师”比赛决赛选手名



具体事项请查阅2021年4月7日校内通知:第十四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魅力讲师”比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