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服务信息(三)越秀区开始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对象的年审工作
2019-03-14 13:07  

 
    符合条件每月领取150元奖励金的独生子女父母,今年开始需每年去户籍所在地居委会进行年审。
一、年审时间
    每年3月1日至6月30日。
    温馨提示:今年的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资格年审工作,审核截止时间可顺延至7月31日。
二、审核流程
    在年审期限内,奖励对象需带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自行到户籍所在地居委会进行奖励资格年审。
    1.每年3月1日前,街道人口计生办会通知奖励对象进行年审,通知方式由各街道人口计生办自定。
    2.年审符合享受的对象要进行签名确认,不符合继续享受的对象将被进行登记并在广州市信息系统进行终止、暂停和迁出等相应操作。
三、审核方式
    1.本人亲自到户籍地居委会认证机构办理的,只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原件。
    2.重病、行动不便者,可委托直系家属携带奖励对象的户口簿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代办。
    3.对在异地和境外居住的,本着实事求是、方便群众的原则,可以多种形式和方式核验受奖励对象条件。
*更多信息欢迎大家关注“广州越秀发布”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