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置2018级本科生班级青春健康委员的通知
2018-09-07 09:02  

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家及省市关于青少年健康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深入推动我校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和品牌化,以班级为基层组织,以宣传教育青少年的健康、安全为重点,全面提高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健康素质,推动我校青年青春公共卫生安全,在成长之道中成就健康、安全、负责任的青年,为促进学校和谐健康做贡献,特在各学院2018级本科生设置班青春健康委员一职 。
       一、班级青春健康委员职责:
       1.自动成为学院青春健康教育联盟会会员,自愿成为广工大青春健康协会与各班级的纽带桥梁,发挥其中的沟通协调促进作用。
       2.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专业培训与指导,主动学习青春健康有关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3.协助学校计生办、广工大青春健康协会及所在学院青春健康指导老师做好健康教育知识推广;了解同学青春期生理、心理和道德状况,并及时与学院青春健康教育指导老师汇报沟通。
       4.定期组织班级关于青春健康内容的主题活动,制定活动计划,主持所在学院各班级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组织同学积极参与,宣传青春期健康知识与技能。
       5.班青春健康委员同时聘为学校青春健康大使,在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中表现优秀者可聘为青春健康主持人和讲师。
       二、青春健康委员推荐条件:
       1.热心公益活动,积极投入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2.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主持活动的能力;
       4.善于沟通,容易与人相处;
       5.具有一定的调查能力以及信息收集能力 。
       三、上报时间及联系人:
每班推荐1-2名委员,班级推荐后,由2018级新生辅导员收集按照附表信息内容填报,于2018年9月25日前上交学校计生办。
       联系人:陈小芬    邮箱:jsb@gdut.edu.cn    联系电话:39322651

附:1、广东工业大学班级青春健康委员信息表
      2、广东工业大学青春健康协会介绍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班级青春健康委员信息表.docx已下载
附件【广工大青春健康协会介绍.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