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来我校调研青春健康工作
2021-10-26 15:29  

    10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夏炳乐、校医院公共卫生科主任刘明、党委学生工作部刘暄、计划生育办公室刘园园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关于青春健康工作方面的调研。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陈蓝、校医院预防保健科长陈晶、党委学生工作部冯树清、计划生育办公室张敏、青春健康协会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在教6-202进行。
    会上,陈蓝主任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仁到来表示欢迎,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我校青春健康工作的的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工作特色。我校青春健康工作主要通过构建“五位一体”全面开展;汇聚“四方力量”提供资源;依靠“三级网络”规划督导;建设“两支队伍”师生参与;实现“一个目标”零艾校园。陈晶科长介绍了校医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公选课教育及检测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同时双方对学生青春健康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仁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观看了我校青春健康工作宣传视频。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受益良多,很受启发,对今后开展青春健康工作提供了借鉴、开拓了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