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校青春健康协会召开新一届全体大会
2021-10-20 10:00  

    2021年10月15号晚,广东工业大学青春健康协会在四号大教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青春健康协会龙洞分会、东风路分会、番禺分会分别在10月8日、10日、17日开展了全体大会。计生办尹映霞副主任、政法学院谢秀英老师、艺术学院张婷婷老师、各校区青春健康协会全体干部、干事、青委参加了全体大会。
    大会上尹映霞老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校青春健康协会工作的意义与目的,她肯定了上一届校青协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作出的成绩,对青协的成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勉励同学们协调好工作与学习,注重学业,全面发展,做一个德智体兼优的健康青年,也对新一届的青协成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青协越来越好。谢秀英、李婷婷老师在会上肯定了青协取得的成绩,并给青春健康协会干事、青委们颁发了聘书。
    青春健康协会主席张楹、前主席曾寅高及各校区主席、青协代表、干部代表、干事代表也纷纷发言,对青协各部门职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他们关于青协工作的体会以及感悟,对青协新成员传授经验并给与勉励。会上还对青协的干部、干事们颁发了聘书。
    新的学年,每一位青协人都将秉承“青年参与,服务青年”的信念,不忘初心,勇往直前。青协这艘帆船将继续杨帆,驶向灿烂光辉的远方。

大学城校区青春健康协会全体大会

龙洞校区青春健康协会全体大会

东风路校区青春健康协会全体大会

番禺校区青春健康协会全体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