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计划生育联络员培训暨工作会议
2021-04-15 11:08  

     为了做好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落实计划生育联络员工作职责,做好2021年的计划生育工作部署,计划生育办公室于2021年04月14日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计划生育联络员培训暨工作会议。各单位计生联络员、各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计生联络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计划生育办公室陈蓝主任首先总结了2020年我校的计划生育工作和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情况,解读了国家、省、市计划生育政策、人口形势关切地问题,强调以人为本,继续落实好广州市和学校计划生育目标管理的具体要求,2020年学校各部门圆满完成各项计生工作,完成了广州市计划生育达标审核工作,对各部门计生联络员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计生联络员王彤云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计生联络员谢秀红老师分别作为优秀联络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各自在计生管理、日常工作的的体会和经验,与各单位计生联络员相互交流和学习。
     计划生育办公室尹映霞副主任在会上对计生联络员日常工作中常现问题进行了重点培训,强调了各类统计报告表要按时上交。计划生育办公室张敏老师就本年度工作安排和各类计生表格的填写进行了业务指导。
    为进一步提高计生办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态度,计生办将本年度工作和各类工作指引整理成册,便于联络员及时了解及开展工作,此外,会上还发放了计划生育工作征求意见表,为更好的加强管理和提高服务水平广纳良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