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青协开展学习《纲要》的团日活动
2019-05-05 14:44  
我校青协开展学习《纲要》的团日活动


                                                                                                     ——校青春健康协会(龙洞分会)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 ,校青春健康协会龙洞分会于2019年4月7日晚在教学楼316进行了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青春健康协会冯彦枫和陈兆恒同学向青协人深入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在活动中,青协的同学还细述了纲要产生的背景,主要内容,引领青协人深度解读纲要,了解今后中央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规划。并基于纲要中的发展目标提出问题,引导青协人思考纲要的阶段性发展目标规划的缘故及可能性,以此纲要为切入点了解中国当今发展的路线、方向与目标,并分组讨论个人对于中国今后发展的看法。最后,团日活动在青协人的踊跃发言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青协成员充分了解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并领会此纲要的重要性。作为时代的主力军,青协全体成员志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力量,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