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关爱生殖健康,实现科学备孕
2019-03-27 13:45  

    人口的质量和素质决定着一个民族、国家的未来。为了普及生殖健康知识,指导大家走出误区,走出困扰,正确科学地应对生殖问题,由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生殖医学研究中心,广东工业大学工会、计划生育办公室、医院联合主办的 “关爱生殖健康,实现科学备孕系列巡讲活动”于2019326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大讲堂圆弧报告厅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内知名生殖医专家梁晓燕教授为我校师生授课及答疑。校工会英健文副主席、计生办工作人员及200多名师生踊跃参加学习。

    梁晓燕教授从生殖健康科普教育、如何科学备孕、如何优生优育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幽默而又专业的语言使现场的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互动环节师生们踊跃提问,梁教授耐心解答。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得到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认可和欢迎,与会者受益匪浅,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