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代表广东高校与河北省计生协交流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2019-03-11 13:15  


 
    12月25日下午,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一行20余人来广东省调研青春健康工作。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受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邀请,作为唯一的广东省高校代表交流了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交流会上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张敏老师将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近年来青春健康项目的建设、具体开展的做法和工作特色与来访人员做了交流。同时双方对高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来访同仁表示获益良多,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联系和交流。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部门的协同推动下,机制完善,基础牢固,教育效果显著,也得到了省、市计划生育协会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