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办组织青春健康协会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8-05-17 10:37  

2018515日晚,为了更好的了解我校青春健康协会开展的工作状况,了解学生在工作的问题和困难,加强我办对协会以及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和实践引领,积极推进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有效持续发展,校计划生育办公室组织了青春健康协会学生干部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有校计生办主任陈蓝、协会指导老师陈小芬和校青春健康协会主要干部代表。

座谈会上,陈主任强调了青春健康教育对青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感谢青协干部对协会的付出,表扬了青协主席陈德富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的事迹,同时对青协的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的理念,从国家、民族、社会、学校、家庭和自我成长等方面认识到我们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努力践行“健康广工、健康青春、健康你我”的理念,致力倡导和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与卫生意识,让学生掌握必要的健康知识和技能,促进学生自觉地采纳和保持有益于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文明卫生意识和健康素养。

在座学生干部纷纷发言,简述了各个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也对青协接下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陈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感谢同学们的建议,也解答了同学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陈主任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用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五点要求勉励学生干部,从“信仰、理想、能力、践行、使命和担当”几个方面,不断加强对学生干部自身的要求,做到爱党爱国、立志图强、学好本领、实干励行、肩负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做好学校青年人的青春健康发展事业。

1776A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