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协会动态
 协会概况 
 青春健康知识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健康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办召开龙洞、东风路校区计生及青春健康教育座谈会
2018-05-29 10:08  

为了做好各校区教工、学生计划生育工作以及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为更好地了解各校区青春健康协会开展的工作状况。计划生育专干于2018523日、24日分别在龙洞校区和东风路校区召开计生联络员工作会议和青春健康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在联络员工作会议上,各个学院的计生联络员和青春健康教育指导老师分别就教工、学生的计生管理服务工作、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发言,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经贸学院学生计生联络员、青春健康指导老师张惠分享了自己在学生计生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经验。数学学院教工计生联络员何婧云、艺术设计学院教工联络员方敏等老师就计生管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校计生专干认真听取并记录了老师们在计生服务和青春健康教育指导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从应对的工作思路和方面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与青春健康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上,陈蓝主任强调了青春健康教育对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并感谢分校区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的理念,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努力践行核心价值观、贯彻“健康校园、健康青春、健康你我”的工作理念,鼓励学生干部以健康、阳光、负责任的积极态度宣传青春健康知识,让学生掌握必要的健康知识和技能,提高学生文明卫生意识和健康素养。在座学生干部纷纷发言,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以及遇到的问题,对协会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陈主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感谢同学们的建议,也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既促进了计生办与各校区计生及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沟通,也加强了对学生青春健康协会的方向指引和实践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