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协会动态
 协会概况 
 青春健康知识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健康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第六届青春健康文化周微作品大赛
2015-12-07 09:55  

第六届青春健康文化周微作品大赛

单 位:计划生育办公室

为增长青春健康文化知识,创建良好校园文化。2015年11月13日19时,由计划生育办公室主办,广东工业大学青春健康协会承办的2015年广东工业大学第六届青春健康微作品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5号大课室举行。大赛的主题“青春与梦想”,大赛吸引了全校各学院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参与,共收集到了320余份作品,包括平面类作品、文字类作品、视频类作品、小品表演等等,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出席本次评委的有计划生育办公室副主任尹映霞,各学生社团学生代表,大赛吸引了近250人到场观看。

此次进入决赛展示的作品主要为视频类和情景剧表演类,作品包含的主题有预防艾滋病、拒绝毒品、健康生活、恋爱观等。大赛中还展示了此次的文字和平面类的优秀作品。视频类作品制作精良,情景剧的表演精彩生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这些经过精心准备的作品,通过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传播了关于梦想、青春、健康、恋爱观的正确选择,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作品,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并指出我们的作品应该弘扬正能量,主题应该是积极向上的。

经过评委们的评选,获得团体类优胜奖是《爱不单行》和《泡沫》,三等奖是《铁特柱烦恼》、《从大学生的世界路过你——恋爱》、《让梦飞一会》,二等奖是《If I were a Boy》、《珍惜》,一等奖是《失物送还》;个人文字类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分别是彭钰茹、陈海花、庞方丹;个人平面类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分别是赵佳雨、萧晓倩、冯坤彬。

至此,历时将近一个月的青春健康文化周微作品大赛在今晚的决赛中落下帷幕。这次的比赛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了关于梦想、青春、健康、恋爱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普及了青春健康知识,对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