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教职工办理计划生育手续程序
 教职工办理计划生育手续程序 
 学生计划生育相关手续程序 
  教职工办理计划生育手续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教职工办理计划生育手续程序 > 正文
 
教工办理婚育证明
2015-11-09 15:08  

1.女职工配偶单位计划生育回函:

根据广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广州市属地机团单位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服务规范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校女教职工配偶单位计划生育回函需提供当月查孕查环结果(街道B超查孕查环),由所在单位填写相关信息盖章后到计生办办理。

2.教职工出国(境)进修、访问人员签注计生意见

未婚:须出具户口本原件。

已婚:女职工须出具本人当月街道的查孕查环证明,男职工须出具配偶当月街道的查孕查环证明。

3.对外单位开具计划生育证明或办理相关手续(如办理生育手续、亲人户口投靠、子女入学等):
  说明:需在本单位开具《广东工业大学职工婚育状况证明》,由所在单位签注意见盖章后带上相关证件(户口本、结婚证、子女出生证、独生子女证等)到校计生办办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