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服务信息(二)关于开展大学城高校学生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09-07 08:58  


       根据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城各高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函》。为积极推进国家计生惠民利民政策,全面落实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提高人口出生质量,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拟安排大学城各高校符合条件的同学前往医疗机构进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
       符合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条件如下(满足其中一项即可):(1)男女双方都是非广州市户籍。(2)女方是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户籍。(3)女方是非广州户籍,男方是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户籍。
       请有需要的同学拨打联系电话:小谷围街道办020-39339059(此电话也可咨询免费婚检,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