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通知
2018-06-13 11:06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2018届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有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毕业生计划生育证明办理工作。
一、办理时间:2018年6月19日至6月29日(上班时间)。 
二、办理地点:大学城校园计生办(行政楼430)、东风路校区计生办(图书馆719),龙洞校区(行政楼306,仅限6月27日办理。如需提前办理,可到东风路校区或大学城校园)。   
三、办理流程:
     1. 由各学院负责填写毕业生开具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汇总表。 (《2018届毕业生户口在校名单》已经上传到联络员QQ群文件共享,请联络员老师自行下载本学院名单)。
     2. 学院统一收齐《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表,先由本学院签注意见、盖章后,带上汇总表到计划生育办公室加审核意见、盖章。
     3. 各学院将已加审核意见、盖章的《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发放给毕业生本人。
     4. 如需要办理《广州市计划生育证明》或街道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的毕业生在7月1日前到所在户籍地办理。
四、办理说明:
1.  户籍迁入学校学生集体户的毕业生开具证明率要求达到100%。根据《广东省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暂缓就业协议书》和《普通高校毕业研究生暂缓就业协议书》规定,离校后学校将不再出具计生证明。
2. 毕业生暂缓就业期间如需要办理计划生育证明及计划生育相关手续者,须按照《广东省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暂缓就业协议书》和《普通高校毕业研究生暂缓就业协议书》规定中断暂缓就业回生源地办理。
3. 户籍未迁入学校的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办法:由学生本人自行到本人户籍所在地镇、街、居委会地办理计划生育证明。
五、学校相关街道办理计生证明手续、地址和电话:
(一)所需资料如下:
(1) 学校开具的《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
(2)户籍卡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写有效日期,并加盖学校保卫处公章)或户口迁移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必需本人来办理。
另外,已婚、已育的在校生还需提供:
(1)双方的证件材料(双方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
(2)已育者需提供小孩出生医学证明:
(3)配偶为省外户籍需提供省外的户籍地证明;
(4)离异的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书或法院判决书。以上证件原件核验复印件存档。
(二)办理地址和电话
 (1) 户籍在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的到黄花岗街道办理。
地址:越秀区水荫路33号。
电话:87682390   37598722
(2) 户籍在大学城小谷围街外环西路100号的到小谷围街街道计生办办理。
地址:大学城中心大街南28号(电信大楼旁边)东副楼一楼政务服务中心1号、2号窗口;
电话:39339052。
备注:已婚者请先咨询街道39339052。
(3)户籍在天河区龙洞街道迎龙路161号的到龙洞街道育龙社区居委会办理。
地址:天河区育龙居A5栋一楼;
电话37217053

附件:
1.2018届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汇总表
2.2018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

 

附件【2018届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2018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