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5级青春健康使者的通知
2015-11-23 09:30  

单 位:计划生育办公室

各学院:

我校的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以及各学院的指导老师和青春健康使者的共同努力下,得以顺利开展并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欢迎和好评。为了更加全面的推广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对生殖健康知识的认识,培养安全健康负责的人生态度。学校现决定在2015级学生中招募新一届青春健康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1)各学院2015级每班通过民主选举,选出2-3名符合入会条件的学生,大学城校区于9月12号晚19:00在教二317现场报名面试。龙洞于9月11、12号晚18:30在实验楼c1 402和403课室现场报名面试。

(2)通过学院组长组成的面试团面试后,各学院组长汇总后将选拔结果名单上交本学院指导老师审核,最终各班选出最优秀的1名学生担任本班的青春健康使者(即青春健康联络员)。

二、 青春健康使者要求:热心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语言表达素质,人际沟通能力,主持活动能力。

三、 东风路校区以及商学院按照各校区分会、学院的安排进行招新。

请各学院青春健康指导老师高度重视,组织做好民主推荐工作。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39322651

黄睿鹏 电话:18826401808

附件:

青春健康协会选拔青春健康使者的基本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