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第十一届青春健康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9-05-05 15:03  
第十一届青春健康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为普及青春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学生青春健康知识水平,增强青春健康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在计划生育办公室的指导下,校青春健康协会举办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一届青春健康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将近一千名同学参加了初赛,决赛分校区进行。4月26日晚,大学城校园、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分别进行了决赛,计生办主任陈蓝、陈小芬老师、管理学院谢秀英老师参与指导了此次大赛。
      青春健康知识竞赛的内容结合青春健康同伴教育课的授课内容,涵盖生殖健康、预防艾滋病、恋爱观、远离毒品等青春健康知识。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各队之间激烈交锋,每支队伍都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选手们较好地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量和应变能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为选手们加油。在三轮紧张的比拼后各校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大学城校区决赛结束后陈蓝主任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陈主任指出青春健康知识竞赛是青协的品牌活动之一,已经连续开展了十一年。比赛的知识面广、题型新颖、同学参与度高,在参与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接受、传播了青春健康知识。感谢协会历届同学的付出,希望协会新一届的同学继续贯彻“依靠青年,服务青年”的理念,继续发扬服务同学的精神,让更多的同学们树立“健康、安全、责任”的态度,关注和关心自身的成长。
      本次比赛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既轻松又生动地宣传了青春健康知识,让同学们懂得保护自己、珍爱自己。计生办将继续推动一系列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