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管理暨同伴教育培训
2019-05-05 14:58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管理暨同伴教育培训


 
       为了加强高校青春健康工作的管理和提升项目的实施能力,推动高校计生协和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建立和发展,提高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的培训技能,中国计生协于2019年4月13至14日举办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管理暨同伴教育培训班。
       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张敏老师和青春健康协会讲师团罗兆龙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中国计生协进行了青春健康项目高校项目管理培训,并进行了高校项目经验分享和讨论,还开展了青春健康片区联动计划和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的目标和任务,提升了项目规范管理和实施的能力,我校计生办从2014年开始连续6年获得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接下来计生办将按照中国计生协的项目要求,通过学校青春健康三级网络体系,依托学生社团青春健康协会,全面深入的开展学生青春健康教育,让更多的同学通过正确的途径学习青春健康知识,拥有健康的人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