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校青春健康协会召开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18-10-30 14:23  

20181026日,校青春健康协会在大学城校区五号大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计生办陈蓝主任、尹映霞副主任、青春健康协会指导老师陈小芬、自动化学院黎祎蓉、轻工化工学院李韵捷、信息工程学院钟华等青春健康指导老师以及协会300多名同学和各校区青协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陈蓝主任进行了致辞,她肯定了上一届校青协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作出的成绩,也对新一届的青协成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使青协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校青协是一个怎样的组织,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协成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陈主任希望青协学生干部成为爱党爱国、明德、立志、勤学、有责任担当的青年,真正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教育部“建康中国,健康师生”的战略要求,促进青年人的建康发展,打造广工的青春健康教育品牌。大学城校区青协主席郑智元同学和其他校区的青协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青协未来的展望,对新成员表示欢迎和寄予期望。各部门的干部干事代表也分别对各自部门职能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由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为新一届的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鼓励大家为青协的发展,为青春健康而努力。

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相信有了你我的努力,广工的青春健康协会将会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