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政校联合,共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
2018-10-30 14:19  

本着政校联合、共同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教育部“健康中国、健康师生”的战略要求,根据小谷围云集10所高校的社区特色,为了做好高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目的,更进一步多层面、多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青春健康教育,帮助更多的青年学生掌握健康知识和人生技能,树立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生活方式和行为,也为了让青春健康知识进一步走进社区,让社区居民更深入了解青春健康教育,促进社会和谐发展,鼓励青年学生积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20181026日广东工业大学计生办与小谷围街计生办共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共同推进青年学生青春健康的发展。小谷围街计生办李海宇主任、计生专员陈润霞、校团委王亚煦副书记、校计生办陈蓝主任、尹映霞副主任、青协指导老师陈小芬,参加了这次活动并与四个校区青春健康协会四十位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校团委王亚煦副书记给予我校青春健康协会近12年的青春健康工作充分的肯定,希望社团和学生干部从严管理,从加强政治敏锐性、规则意识、严明纪律性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小谷围街计生办李海宇主任希望通过政校联合,共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的契机,能够凸显广工青春健康教育的特色,为小谷围高校青春健康工作达到辐射和示范的效应,为整个大学城的青春健康建设出一份力。计生办陈蓝主任指出广工的青春健康教育已经开展了十二年,一直走在很多高校的前列,也获得了很多荣誉,希望通过此次的共建,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和交流,把政府的理念、服务的精神、项目的开拓和创新引进学校的青春健康建设方面,作出成效和特色。大学城青协主席郑智元同学代表四个校区的学生干部发言,代表同学们感谢街道办的领导和学校的老师对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的关注及对青协的支持和帮助。有了这个共建的平台,青协将继续为大学生的青春健康教育而更加努力。

我校青春健康基地是按照中国计生协建设“青春健康俱乐部”的标准要求,布置简朴实用,给同伴教育工作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培训的平台,接下来双方将通过共建基地为平台、共建品牌特色活动和共享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共同推动我校青春健康工作深入开展,打造出小谷围高校青春健康教育的品牌项目。双方将继续深入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对师生健康的战略要求,共同促进青年健康,安全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