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青春健康,走进社区
2018-09-07 09:07  

   今年是我校青春健康协会第九年开展“青春健康进社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的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6日。主要在越秀区各街道开展活动,共开展了17场青春健康教育,受众人员达八百多名。应街道的要求,活动内容围绕预防艾滋病、远离毒品、人际交往、性行为与决定、迎接青春期等主题。在活动的过程中还将“生命之舞”项目融入到活动现场,增加了活动的参与性和专业性。在活动期间,各街道办的对接工作人员都非常重视,人民街还专门对我校青协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非常顺利,讲课效果也得到了各街道的一致好评。此次社会实践,让青春健康知识进一步走进社区,让社区居民更深入了解青春健康教育,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凸显了我校青协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角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