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获得“中国计生协2018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2018-06-29 14:28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于关心爱护青年的要求,以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指导,中国计生协旨在培养有责任、有担当意识的青年人,促进大学生的健康发展,巩固和深化高校青春健康工作成果,推进高校计生协建设,扩大计生协的影响,中国计生协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第6期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招标,我校2018年获得连续项目支持。2017年中国计生协评出20所三年期项目高校,我校获得三年期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支持,也是广东省两所获得资助高校之一。
      十年耕耘,成绩斐然。我校计生办和校青春健康协会多年来致力大学生青春健康工作,不遗余力培养青年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健康意识、安全意识、防艾意识,得到国家、省、市计生协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也得到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青春健康教育,关乎青年、家庭、民族的未来。加强部门联动,共同推进,结合实际,聚焦重点,瞄准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破口,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共同促进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特色发展、机制发展、文化发展、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