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全国生殖健康大讲堂广东省(广州)开讲启动
2018-05-08 15:47  

          2016年413日晚,由中国人口宣传中心、广东省人口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指导,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广州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和浙江省仙琚阳光天使基金会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生殖健康大讲堂广东省(广州)启动仪式”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园大讲堂报告厅正式启动。参加讲座的有来自广州市9所高校的师生500余人。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科普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普及生殖健康知识,拉开了生殖健康大讲堂活动广东站的序幕。

  广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欧阳资文在致辞中指出,“全国生殖健康大讲堂”活动是一项主要针对高校大学生生殖健康而设立的社会公益项目。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广州市将正式启动“高校生殖健康促进项目”。

  仙琚阳光天使基金会生殖健康教育专家刘姝姐就“生殖健康与避孕”、“艾滋病预防”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授,以提问、互动的方式,让在座的大学生在轻松活泼的氛围收获了健康知识。

“生殖健康大讲堂”在此次首讲后,将陆续在全省铺开,预计3年内将开展近500场讲座,惠及全省百万青年群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