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
 
 首页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青春健康协会  常用电话  健康知识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通知公告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心系女性——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课堂
2015-12-21 11:38  

单 位:计划生育办公室

12月17日晚,在东风路校区教学区5号楼102举办了广东工业大学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课堂讲座,此次讲座由广东省助产协会副会长姚凌毅主讲。参加讲座的为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女生。

姚凌毅老师在讲座开始前教给了女生们一些日常保健的穴位按摩方法,现场的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讲座正式开始后,她以一个90后的女生四次堕胎的事例告诉大家,作为女生,我们应该要懂得关爱自己、保护自己。接着,她与女生们探讨了性教育问题、女性的生理健康、人工流产的危害和过早或不健康的性生活的危害,还分享了减轻女生痛经的小贴士,最后,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课堂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举办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课堂讲座主要是想通过信息传播和行为干预来帮助个人、群体掌握保健知识,树立健康观念,使大众学会用科学知识保护自己以享受生殖健康。相信经过这次讲座,女生们都会学会关爱、保护自己,让自己的青春在最好的时光里绽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楼7楼704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行政楼430 电话:020-37626033、020-39322651    粤ICP备05008833号